今天是上班第二天...

有了昨天裝電腦的經驗之後,於是我昨天在家準備一些軟體要來自己安裝...而且都是用"隨身碟"喔...因為我的電腦沒有光碟機...

早上我先整裡一下通訊錄資料...因為這裡的人全部都用"英文"名稱呼...於是通訊錄通通只有英文名...對於我這個新人還真不容易認人ㄚ...而且mail 帳號設定也是一定要用"英文名.姓"的方式...
這讓我多年來最喜歡用的"fitzshue"一下變得無用了...唉...因為我如果要用"英文.姓"的方式,我的帳號將會是"fitzgerald.hsu",天哪...這誰記得住ㄚ...
於是在努力的腦力激蕩下,最後我決定還是用我的喜歡的拼字加姓,於是就變成了"fitz.hsu"了...不過大家若要用"fitz"叫我,可能都會覺得不好發音吧...沒辦法...誰叫你們都喜歡用英文呢...哈...

今天中午的餐,我有訂便當了...因為一早到公司我就問櫃台妹怎麼訂便當...她說他會每天mail 當天的菜單給各位參考,如果要訂的話就在10:30前向她登記並繳費...(有點懷念以前的訂便當系統了...)

下午還是繼續看我的資料...沒多久副總就來關心的我狀況...看我沒什麼問題...又丟了一份電路圖...告訴我以後要設計的電路可參考這份...請我先想想應該怎麼畫...有問題可以隨時問他找他討論...
嗯...真的是一整個神經都繃緊了...加油...

題外話...早上有位前公司已離職的同事來找我聊聊...因為他公司就在我們公司樓上而已...真的好巧...我們也好久沒碰面了...能在這裡再遇到舊同事...很開心...雖然大家都各奔前程...但是都還是很要好的朋友....
一起分享新工作的趣事...感覺很棒...^_^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tzsh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